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新区知识产权培训三场连办保创新

2016-08-02 10:55: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台企科技工作者知识产权创造、应用和保护意识,促进台企自主创新和发展,近日,镇江新区接连举办了三场知识产权培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南京苏高专利商标事务所的专家和欧洲专利律师罗颖坤博士围绕专利基础知识及台企的保护策略,专利挖掘、布局,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及审查意见的答复,海外专利市场保护与避免专利纠纷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这些培训对帮助台企了解快速提高台企的研发能力,增强台企应用专利意识、提高专利布局和应用能力,促进台企创新能力提升,提高台企防范和抵御专利风险的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参陪人员表示培训紧贴当前实际,信息量很大,拓展了视野,受益匪浅。(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