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峡两岸书画家邀请展在镇江开展

2016-08-02 10:38: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日前,由镇江市台协主办的“第三届海峡两岸书画名家邀请展”在句容台湾小镇文化艺术会馆开展。台湾19位画家及江苏11位书画家共同参展。

  本地画家展出了中国水墨,台湾画家由以西洋画、油画和水彩画为主,展出外两岸书画家进行了艺术论坛,彼此座谈论艺,气氛相当热烈。与会的台湾画家有:现任台湾艺术家法国沙龙学会理事长、前台湾“文化部政务次长”林金田,墨海画会会长黄文棣,南开科大文创系教授并艺术中心主任柯适中,台中教育大学美术系教授庄明中等,江苏参展画家有:前南京艺术学院院长保彬、现任南京艺术学院院长张友宪、新金陵画派名家叶维、江苏中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李正刚等。

  据悉,此次随台湾画书家参展团来访的还有台湾台中市大河美术、中诚国际艺术、台中教育大学、修平科技大学、建国科技大学、南开科大、台南应用科技大学等美术与文创相关团队来镇考察交流。(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