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亚元科技公司来丹阳交流考察

2016-07-22 11:38: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2日讯 7月21日,亚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维群来到丹阳厂,就企业的发展与当地政府部门进行了交流洽谈。

  亚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老牌上市公司,目前在大陆拥有东莞奇烨、宜昌亚元、宁波亚元和丹阳奇烨四家全资子公司。丹阳奇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于2005年9月来丹阳市开发区投资,目前主要产品有充电器、变压器、开关器、高低频转换器、医疗、电力供给电源供应器。2013年下半年亚元将研发中心迁至了丹阳。此次严董来丹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就丹阳厂的发展、大陆资源的整合进行了交流,有望扩大丹阳规模。

  副市长沈留海接待了严维群一行,并参与了洽谈,沈留海要求,台办和开发区要尽力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支持和帮助。(丹阳市台办 殷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