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均豪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来丹阳考察

2016-07-20 10:56: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0日讯 7月19日,台湾均豪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GPM)常务副总裁廉虓和隐形眼镜研发处经理郑铁扉博士来丹阳市考察投资环境。

  台湾均豪精密工业股份是台湾地区老牌上市企业,主要从事液晶面板和半导体产品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研发和制造,2013年,公司开始涉足隐形眼镜行业,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人才储备,目前已完成全自动隐形眼镜生产线的试制,并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

  廉虓一行本次来访的目的是考察丹阳市现有隐形眼镜生产厂家,寻求合作机会,据廉虓透露,公司董事会意向在丹阳投资建设全球最大的隐形眼镜生产基地,计划总投资6000万美元,月产能达1亿付。廉虓一行考察了丹阳市司徒眼镜产业园和凯乐康光学等企业,对来丹阳市眼镜产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丹阳台办 殷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