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江文创产业园积极参与镇江动漫协会筹备工作

2016-07-20 10:54: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0日讯 台江文创产业园自成立以来,积极利用镇台两地环境和资源,投资和投身文创产业的交流与合作。7月15日下午,镇江动漫协会筹备会在台江未来科技体验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台江文创产业园、镇江高职、新锐网络科技、镇江市金霓服饰、江苏名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大学艺术学院、镇江威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镇江黑童话社团、镇江市AA国际动漫专营、镇江图克斯动漫、镇江达人会、镇江市摄影学会、镇江0511航拍有限公司、镇江模型工作社等13家理事单位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就动漫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台江文创产业园介绍了台湾动漫发展的现状。会后,理事单位成员在导览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台江未来科技体验中心。导览人员详尽地为来宾介绍每一种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原理及该技术可带动的产业链与应用发展,并引导来宾做一些人机互动展示。与会代表对台江的发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极大的关注。

  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动漫系主任崔晋表示,借助台江及B-12的平台,镇江的动漫教育事业一定会取得质的飞跃。(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