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中市台协联委会和台胞台属联谊会成功换届

2015-09-28 16:33: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9月28日讯 日前,扬中市第四届台胞台属联谊会暨第二届台协扬中联委会(简称“两会”)成功举行换届改选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会”班子成员。镇江市台办副主任黄宝红、扬中市委副书记唐崇林出席换届大会。

  据不完全统计,扬中市有台胞近300人,台属1500余人。自1992年首家台资企业落户扬中至今,先后共有97家台资企业在该市注册登记,行业涉及化工、机械、轻纺、电子、工程电器、固废处理等,目前全市共有台资企业32家。近年来,扬中台办会同“两会”积极探索和调整对台工作新思路,以亲情为纽带,全力推进两岸民间交流交往,积极宣传扬中、推介扬中,努力探索“金字塔型”的对台经贸合作模式,不断放大“投资扬中、扬名中外”的工作效应,为助推扬中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做出了应有贡献。

  唐崇林希望,新一届“两会”能够主动作为,当好亲情乡情的“联络人”;创新作为,当好交流合作的“引路人”;务实作为,当好台胞台商的“贴心人”。

  大会结束后,黄宝红等参加了“两岸一家亲”迎中秋烧烤晚会,与出席会议的台胞台属同庆佳节。(扬中市台办 严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