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出台支持台江软件园建设的个性化政策措施

2014-09-11 08:26: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9月11日讯 日前,镇江市政府出台《关于支持台江软件园加快发展的政策措施》。这是镇江市首次针对单个对台合作园区个性化发展出台的优惠政策和服务措施。

    政策措施共19条30款,包含了为引进总部企业提供办公用房补贴,设立园区经营贡献奖、企业管理奖,引进领军人才奖、知识产权(含专利技术)奖、企业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奖、建成国家级、省级示范园区等优惠奖项,以及成立以分管副市长为组长,16个部、委、办、局为组员单位的园区项目建设协调推进工作小组、为园区项目引进开设绿色通道、对园区领军人才在就医、子女入学、家属工作安排和定居等多方面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

    台江软件园由台湾弈宣科技有限公司与镇江市交投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21亿元。是集互动多媒体、信息软件、资讯、教育培训、文化创意、流行时尚设计、绿色能源、生物科技、研发服务等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园区,也是镇江市委、市政府明确到2015年全市重点打造的十大对台合作载体之一。目前,已完成了项目总体规划和土地上市摘牌,并开工建设。(李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