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为“新小莓”,台湾林女士牵手宿豫

2018-12-14 14:48来源:宿迁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4日讯 初见林丽卿女士,是在骄阳似火的6月,再见已是白雪皑皑的冬季。 

  林丽卿,台湾省新北市人,在泰国经营民宿。2018年6月,一次偶然的机会,林丽卿随台湾新北市教育参访团来宿豫参访交流。短短六天的豫台教育文化交流,宿豫区台办热情周到的接待以及宿豫良好的投资环境,让林女士深深地喜欢上宿豫这片土地。在详细了解了惠台政策以及新庄镇草莓产业发展规划后,林女士认为这是一个难得的投资契机。8月初,林女士及家人决定在宿豫区新庄镇投资建设台青名品展销馆 

  走进台青名品展销馆(新庄草莓文创园内),我们瞬间被馆内温馨、干净的环境和独具特色的台湾草莓手工文创所吸引,更被可爱又可口的台湾特色美食所诱惑。 

  说起在宿豫的创业,林女士说:“从一开始不知所措到现在已经初步了解宿豫的风土人情,都离不开宿豫台办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 谈及未来,林女士信心满满。她打算利用新庄优质草莓制作出DIY手工草莓冻、冰淇淋、台式甜点等更多台湾特色产品,争取把展销馆发展成为多元化的展销馆,把更多的台湾创意带到宿豫。 

  林女士希望自己可以做一名豫台两地爱的传递者,让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宿豫创业奋斗。她将努力把宿豫台青名品展销馆变成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促进豫台经济社会有机融合,开拓两地美好未来。(宿豫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