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洪秀柱与苏州“善缘书画院”结善缘

2018-07-16 13:54来源:苏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7月12日,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来杭州出席“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之后,转到其外婆家乡苏州参访。参访过程中,洪秀柱百忙之中抽空与善缘书画院的书画家及优秀志工们见面交流。洪秀柱与“善缘书画”的缘分始于朋友推介,在往来海峡的多次互动中结下深厚情谊。 

  见面会上,洪秀柱用一口软糯的苏州话聊起了苏州。“我外婆是苏州人。我外婆和我妈都讲苏州话,我也可以算是半个苏州人。在苏州品字画、聊公益、会朋友,就像回了家,好开心。” 

  洪秀柱肯定了各位书画家的大爱善行,并且期待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她说:“艺文界的人士,尤其是书画家,肩负传承我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各位德艺双馨的书画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着实令人感动。” 

  洪秀柱对各位书画家的书画艺术和学术研究给予高度评价,更对书画家们的大爱之心表示认同与赞许。(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