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淮安市台协青年会长张乔智与淮安的不解之缘

2017-01-13 08:05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3日讯 1月10日,在淮安市台办的支持下,淮安市台协青年会(简称台青会)正式成立,淮安锦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张乔智当选台青会会长。

  锦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晟德大药厂股份有限公司在淮投资1亿美元生物医药产业园(占地192亩,规划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的第一个项目,项目位于开发区安澜路以西、景宜路以北,总投资3600万美元,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建设面积4.5万平方米。

  “很多地方希望我们过去,我们也去过很多地方,但最终选择了淮安,是被这里的热情打动的。”谈及公司落户淮安的原因,锦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张乔智认为,最大的动因来自于“淮安的热情和服务”。

  2013年4月,淮安招商人员与张乔智第一次接洽。“同年5月,淮安招商团再赴台湾,进行深入推介。后来双方在北京、上海等多地不同场合均有接触。那年的12月30日,公司老总带领研发团队在北京与北京的研发团队研讨新产品,淮安的领导再次奔赴北京会见了公司老总,正是这种热情打动了我们,也就是在当天,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张乔智回忆说。

  “来到淮安,感觉淮扬菜挺好,已经适应并开始喜欢上了淮安的生活”。张乔智介绍说,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苏州、成都、宿州等地都有厂区,淮安厂区被寄予厚望,“淮安的服务很好,也很热情,淮安的政府也能够百分百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因此我们对淮安公司有着更多的期待,希望其成为国内益生菌发酵领域的龙头企业,第一品牌”

  锦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益生菌研发、生产核心技术,在淮项目主要研发、生产人用、动物食用、农用功能性益生菌。预计一期建成后可年产10亿袋(约合2000吨)功能性益生菌粉,年产值6亿元。(史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