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加快推进电子纸产业链建设

2024-03-28 15:1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电子纸产业链建设,积极申报创建“两岸电子纸产业示范基地”,打造扬台产业融合发展新示范,3月26日,扬州市台办副主任巫国胜带领市经开发区招商集团、川奇光电相关负责人赴北京拜访台湾电电公会大陆副首席代表、英业达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邱全成,洽谈合作事宜。  

  巫国胜一行与邱全成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当前扬州市关于电子纸产业链建设的主要构想,期望进一步加强与电电公会的合作,共同推动扬州产业科创名城建设,促进两岸电子纸产业融合发展。双方还就如何申报创建“两岸电子纸产业示范基地”及基地运行、作用发挥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邱全成表示,扬州产业基础扎实,有着良好的发展环境,电子纸是两岸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切入点,他将及时向岛内报告工作进展,主动加强与扬州的联络,合力推进电子纸产业发展。他建议,要加快电子纸产业布局,主动打造品牌性产业交流活动,吸引产业链上下游来扬州聚集。(经济处 干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