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区台企赞助2024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

2024-03-27 17:1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7日讯 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创办于2006年,凭借专业的赛事组织和良好的赛道体验,成为国内顶流的半程马拉松赛事,也让“扬马”成为扬州闪亮的城市名片。在赛事筹备过程中,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出资出物出力,以“扬马”为舞台讲好扬州故事、展示企业形象、共建扬州“好地方”。 

  广陵区台企欣欣集团积极踊跃参与2024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赞助招商,成为“扬马”赞助商之一,计划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新产品亲亲汤仙煮金耳羹和黑米紫薯粥,为广大运动员提供赛后营养补给,快速恢复好状态。 

  欣欣集团全力赞助“扬马”,鼓励健康运动,体现了台企对体育事业和公益活动的支持与热爱,营造了政企联动、合力办赛的浓厚氛围,让跑者们在这条赛道上获得更多幸福感。(广陵区台办 邹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