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邮市台办开展“同心益企”台企服务上门专项行动

2024-03-26 09:4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6日讯 为更好服务高邮台资企业发展,近日,高邮市台办联合市海联会、商务局、科技局及工商联等部门开展“同心益企”台企服务上门专项行动,助力企业解难题,推动专项服务直达台资企业。 

  高邮市台办一行走进台企扬州鸿泉制衣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当得知企业以生产外贸服装为主后,高邮市商务局副局长杨龙介绍了今年春节前后国内部分热销品牌羽绒服的成功经验,供企业借鉴参考;同时,面对复杂多变的外贸环境,建议企业打破以往单一的销售模式,创新发展,实现“出口内销”齐发力,积极开拓新市场。 

  下一步,高邮市台办将继续整合力量,与企“同心”,“益企”同行,积极落实各项政策措施,聚焦台企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打通生产经营各环节中的堵点痛点,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台企融入高邮新发展格局。(高邮市台办 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