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旭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4-03-21 07:0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1日讯 日前,江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旭带队赴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张旭一行来到扬州奕丞科技有限公司、卓茂砂轮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扬州奕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熊先生详细介绍了企业产品研发及发展规划,表示企业自落户江都以来,受到江都区领导和台办的贴心关怀和大力支持,倍感温暖,更备受鼓舞,会带领团队铆足干劲、再接再厉,为两岸融合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随后座谈交流中,张旭详细询问台胞台企在生产经营和生活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以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他表示,江都区台办会做好“娘家人”,持续用真心、诚心、爱心服务台胞台企,营造温馨和谐的生产生活氛围,希望台胞台企坚定在大陆长期发展的信心,提升研发能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欢迎台胞台商邀请更多朋友来到江都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谱两岸融合发展新篇章。(江都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