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县台办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4-03-13 08:5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3日讯 为促进台资企业更好发展,助力一季度“开门红”,近日,宝应县台办主任王国运带队走访调研了扬州雄井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 

  调研中,王国运一行倾听台商台企心声、听取意见建议,了解生产运营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扬州雄井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倪总介绍企业新的一年发展规划后表示:“企业在宝落户虽只有两年多的时间,但在县台办及当地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运行质态较好,获评西安丰镇2023年度‘优秀企业’,在倍感荣幸的同时,也深感使命在身、责任在肩,我也将不负此项荣誉,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以吸引更多的台商来宝考察、投资兴业,为宝应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王国运希望广大台资企业积极抢抓机遇,增强信心,拼抢一季度“开门红”,在不断创新发展中共同谱写宝台交流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为宝应县全面突破“双千亿”,加快奋进“百强县”做出台企贡献。 

  下一步,县台办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入台企、深入一线问需解难,推动各项惠台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宝应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