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县台办开展“巾帼聚力展芳华 同心筑梦谱新篇”活动

2024-03-12 10:4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2日讯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3月7日下午,宝应县台办联合县妇联组织在宝女性台属代表、两岸婚姻当事人、对台工作女性干部代表等开展“巾帼聚力展芳华 同心筑梦谱新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宝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绍瑜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在与光同行篇章中,姚绍瑜向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随后大家观看了县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集体宣传视频,真切感受到了每一个了不起的她“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 

  在向内生长篇章中,县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陈超为在场女同胞讲解中医健康养生知识,妇幼保健院中医科、妇科的专家也进行了现场问诊。活动现场大家动手创作非遗面塑作品,体验了非遗的艺术魅力。 

  第三篇章向外绽放中,“齐心协力”“你比我猜”一场场考验默契、富有趣味性的小游戏和文艺演出更是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此次联谊活动,既为宝台女同胞架起一座连心桥,增进两岸文化和亲情的融合,又让大家在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在自身工作岗位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最美姿态。(宝应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