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开展“花香伴茶韵·仪台姐妹情”联谊活动

2024-03-06 14:5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6日讯 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在仪女性台属台胞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陶冶情操。3月5日,仪征市台属联谊会组织开展“花香伴茶韵·仪台姐妹情”联谊活动,市重点台企、台属台胞以及各民主党派的女性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赴春日之约。 

  活动伊始,花艺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花卉种类、花枝长短的修剪、颜色的搭配以及如何让花卉错落有致等方面进行讲解。在场的女同胞们跃跃欲试,在一双双巧手的创作下,原本静态的鲜花焕发出新的生机。此外,活动还特别安排了围炉煮茶的环节,体验时下火热的围炉煮茶意趣,品尝各种暖胃美食,在浓浓的中国风氛围下,两岸女性同胞畅谈趣事,慢享时光,传递对彼此的美好祝福。 

  仪征市台属联谊会通过“以茶为媒”“以花会友”的方式,既增强了两岸同胞的交流互通,深化友谊,也让大家在节日来临之际,享受花样年华,点缀美好时光。(仪征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