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多家台企荣获区委区政府表彰

2024-02-22 14:2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2日讯 19日,扬州市邗江区召开全区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大会,对2023年度为邗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给予表彰。尚鼎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扬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江苏汇成光电有限公司、生合生物科技(扬州)有限公司等4家台资企业光荣登榜。尚鼎环境获得“工业纳税进步企业”称号,顶津食品、汇成光电、生合生物荣获“先进企业”称号。 

  获评表彰的台企负责人表示,地方党委政府一直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荣誉的取得增强了他们的投资信心,今年一定要好上加好、优中更优。他们还表示目前企业已开工,大家都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持续推动创新创造,新的一年企业将继续深耕邗江,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和产销规模,为邗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4年,邗江区台办将继续做实做细各项服务举措,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为企业赋能添力,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邗江区台办 孙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