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市委书记调研春节期间连续生产台企

2024-02-21 08:2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1日讯 17日,仪征市委书记孙建年调研春节期间连续生产台企,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企业鼓足干劲、开足马力,跑出生产“加速度”,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丁雪海、田文远、俞蕾参加活动。 

  大连化工(江苏)有限公司里,呈现一派开足马力、抢抓生产的火热景象。“春节期间订单情况怎么样?”孙建年走进企业监控中心和实验室,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企业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加强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力度,切实守牢安全底线,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孙建年强调,企业是实现经济稳增长的重要支撑力量,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做好各类要素保障,落实落细各项支持政策,有效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拓市场、抢订单、开新局,助力企业稳工稳产,为全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仪征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