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赴上海交流考察

2024-02-08 09:1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8日讯 为进一步发挥重点台企在电子纸产业链上的龙头作用,助力电子纸产业链延链强链,2月6日,扬州市台办副主任巫国胜带队赴上海交流考察电子纸产业联盟。  

  巫国胜一行参观了电子纸产业联盟展示厅,详细了解电子纸产业发展历程、场景应用领域、电子纸产业联盟运营情况。巫国胜表示,近年来电子纸产业发展突飞猛进,应用市场不断开发,应用场景日渐丰富,电子纸产业联盟发挥了巨大作用,希望电子纸产业联盟持续关注关心扬州,加强与扬州的交流合作,共同将电子纸产业做大做强。电子纸产业联盟秘书长左强表示,扬州是电子纸产业发展的福地,电子纸产业联盟也是在扬州发起,下一步将服务好扬州的电子纸产业发展。  

  在沪期间,巫国胜一行还拜访了部分重点台企大陆总部首席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经济处  干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