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区台办开展台胞台属新春座谈会

2024-02-07 15:1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7日讯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2024新春来临之际,广陵区台办开展台胞台属新春座谈会,借此向全区台胞台属致以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广陵区台办主任徐利、副主任付冠华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台胞台属代表与区台办相关人员相聚一堂,分享收获,畅想未来,共话情意。台属代表们表示看了广陵区台办送的新春慰问信,让他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他们分享了在扬工作、教育、生活及生产经营情况,纷纷倡议新的一年要加大活动力度,紧密联系在扬台胞台属,加强联情联谊。 

  会上,徐利对2024年对台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希望新的一年台胞台属能够继续心系家乡,充分发挥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架好“连心桥”“交流桥”“发展桥”,全面加强广陵与台湾的交流往来,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广陵区台办 邹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