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系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6 13:3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6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扬州市台办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谋发展”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市台办主任孙玉金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在扬台企负责人。 

  孙玉金一行先后走访了宏琪金属、顶津食品、生合生物等台企,为台商送上新春祝福,并与台企负责人深入交谈,问需于企、问计于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和新年发展计划。孙玉金表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和省台办的指导下,全市台资企业承压前行,攻坚克难,发力奋进,全年实际到资再创新高,为全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孙玉金鼓励台企要在新的一年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发展、融合发展,主动向产业链上下游拓展,不断开拓新的成长空间,同时,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环保消防、值班值守等各方面安排。 

  相关台企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市台办对台企台商的关心关怀,新的一年,将积极把握发展机遇,主动争取总部支持,继续深耕大陆市场,全力推动企业稳健发展。 

  市台办副主任巫国胜及各县(市、区)台办负责人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19家台资企业。(经济处 干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