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协会召开会长会议

2022-09-30 16:0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近日,扬州市台协会召开会长会议,市台协会会长方丁玉主持会议,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并研究了第六届常务副会长和财务长建议人选,选出了常务副会长及财务长,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远东联石化董事长庄晓波、宏琪金属董事长詹正旭等3人当选常务副会长,永道射频财务总监曾建瑜当选财务长。会上还研究讨论了《市台协会财务、资产管理制度补充规定》《扬州市台协会宣传工作规范》等规章制度,为进一步推动市台协会规范化、制度化运作打牢基础。 

  崇玉强就协会活动组织原则、流程提出要求,鼓励会长单位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协助相关园区拓展大陆台商人脉资源,积极服务开发园区“二次创业”,并就近阶段有关重点事项进行了提醒。(干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