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市台办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2-09-27 14:1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6日,仪征市台办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共叙情谊,共度佳节。 

  活动首先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月塘革命斗争史展馆和地下交通站。老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回忆了月塘老区人民英勇抗击日本法西斯那段血与火的光辉战斗历史,感受了浓郁的红色文化和薪火相传的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参观了捺山地质公园和龙山民族村。捺山断崖如壁,怪石嶙峋,引得老干部们一声声赞叹。龙山民族村内错落有致的村庄、整洁清新的村道,一派“村美、业兴、人和”的幸福美丽新农村景象。老干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边看、边问、边议,不时驻足拍照留念,深刻感受到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一种红色情怀,一个别样重阳。此次重阳节活动,仪征市台办退休老干部回顾红色党史,身临自然山水,走进美好乡村,这不仅加强了老干部之间情感交流,丰富了老年生活,也鼓舞了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仪征对台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贡献。(仪征市台办 许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