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京华城入选“2022华东购物中心主流榜TOP15”

2022-09-21 15:1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近日,由知名商业网站赢商网发起评选的“2022华东购物中心主流榜TOP15”榜单公布,扬州京华城位于榜单排序第二位,这也是扬州商界综合体项目首次荣登这一榜单。 

  今年“华东购物中心主流榜”投票活动吸引了华东诸多购物中心参与了这一奖项的评选。经过了近一个月的征集、海选、投票、评选,遴选学界、商业地产界、专业机构专家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组委会通过线上自发投票、众多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与商家的现场实地调研、媒体调查等手段,最终评选出入选榜单的15大购物中心。 

  “往年占据这一榜单的大多是上海、杭州等地购物中心,受今年上半年疫情影响,这些城市商业出现不同程度的延缓,使得华东地区部分二三线城市商业脱颖而出。”扬州大学商学院教授张斌认为,“尽管如此,对于商业地产高手云集的华东市场而言,一家购物中心想要脱颖而出,不仅要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更要在商业运营方面具有独到之处,并有值得行业借鉴学习的地方。”今年,为了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扬州京华城创新场景运营,打出“微度假”概念,让市民“足不出城”体验到异域风彩。 

  台企京华城是邗江区人气最高的商业综合体,以其超高人气吸引着商户、游客,是扬州服务业的“龙头老大”。京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上榜对京华城的发展大有助益,下一步将争取京华城二馆项目早日开工,在整个京华城210万平方的全生活版图上,将通过“空中连廊”,将京华城1馆、京华城2馆、Rmall全生活广场,全板块幢幢相连,使板块的旅游效应不断凸显,成为扬州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一张城市名片。(邗江区台办 孙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