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协会副会长陈大伟率队来江都考察交流

2022-09-09 07:4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9日讯 日前,镇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陈大伟率队来江都考察交流,江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辉陪同考察。 

  在座谈交流会上,杜辉对考察团一行到江都区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台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络,共谋发展共促双赢。考察团一行分别就各自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方向等情况进行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增进双方了解,进一步加强沟通,谋求合作共赢。 

  会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江都高新区、开发区参观考察,并与宏运车业、讯维电子等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在江都台企宏运车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智转数改”、研发投入、设备升级等方面的情况:近年来不断加大自动化、智能化设备投入,各工序流水线都逐步换上机器人,通过智能化改造让产品精度更高、产线产能更大,市场也越做越大。讯维电子负责人介绍,为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影响,江都区组织科技智囊团上门服务,为企业创新发展精准“问诊把脉”,指导优化产线布局,调整产品结构,引进高精度生产设备和自动检测设备,依托“智改数转”提升产品加工精度,保障交货能力,提升接单竞争优势,实现开票销售逆势增长。 

  陈大伟表示,此行对江都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知,对江都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能够借助此次契机,与江都长效互通,促进相关领域实现合作,共觅发展良机。(江都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