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

2022-09-08 15:3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8日讯 在中华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上旬,扬州市台办组织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重点台企和台胞台属家庭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活动由室务会成员带队,分片走访。 

  在台企虹扬科技、川奇光电和汇成科技,市台办主任孙玉金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台商台干在扬生活情况,肯定他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耐心听取他们的诉求,表示市台办将始终如一为台企提供精准服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同时要求企业筑牢安全生产意识防线,做好中秋和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在与重点台胞台属代表交流中,主动关心他们在扬工作生活情况和在台亲友情况,对他们在扬台两地交流交往中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为推动扬台文化融合、经济融合和亲情融合,扩大扬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做出新成绩,为推动扬州高质量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