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皇裕电子参加宝应县政协协商议事活动

2022-09-06 09:2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6日讯 日前,宝应县政协联络工委举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协商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企业人才需求难题。县政协主席顾长荣、县相关部门及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县政协委员、台企皇裕电子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近年来开发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把人才工作作为企业成长和促进园区发展的主要工作,从强化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人才工作机制、积极推进校企共建、充分利用新媒体、着力开展人才服务、积极打造人才平台等方面为开发区企业解决人才需求。”开发区人才工作分管负责人介绍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开发区人才工作现状。 

  活动中,台企皇裕电子科技(扬州)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文杰作为园区内企业代表,围绕当前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及人才需求提出建议和意见,来自县职教集团、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与会县政协委员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纷纷支招,回应企业提出的问题。 

  最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对园区人才工作进一步细化阐释,并表示,未来将从强化产业招引、强化平台支撑、强化服务保障三个方面精准发力,努力开创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加均衡的人才工作新局面,助推台企皇裕电子等园区内企业高质量发展。(宝应县台办  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