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客商来邮考察交流

2022-09-05 14:1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5日讯 3日,以北宜电子工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水金为代表的台湾客商考察团一行10多人来邮考察交流,周山镇召开考察对接恳谈会,高邮市周山镇党委书记钱明、高邮市台办副主任戴俊芳等参加会议。 

  会前,考察团一行走访了周山镇工业集中区等地,实地考察了周山镇经济发展状况,感受高邮市特色文化魅力。 

  戴俊芳对台湾客商来邮考察表示欢迎,她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市台办服务台企的相关举措、高邮市“湖海情”志愿服务项目及在邮台胞台属联谊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高邮市是大陆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鱼米之乡,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期待各位台商来邮投资。作为台商台胞台属的“娘家人”,高邮市台办一直坚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助力台企发展壮大,让大家感受到“两岸一家亲”的融融暖意。 

  会议过程中,播放了高邮市和周山镇的宣传短片,让大家充分了解高邮市的营商环境、惠企政策及风土人情等。 

  随后,周山镇党委书记钱明详细推介了高邮及周山镇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高邮是一座集聚“美”的城市,从文明、河湖、地理、产业、环境等方面推介高邮的“美”,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高邮市抓住国家政策机遇,全力推动城市化、工业化、农业现代化进程,突出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秉承“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理念,发展现代高邮的相关情况。他希望考察团一行认识高邮、走进高邮、了解高邮,共同开创今后发展的美好远景。 

  座谈交流中,考察团成员表示,“高邮热情的接待、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我们感到了满满的诚意,同时在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中,我们感受到了高邮的良好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对未来实现合作我们充满信心!” 

  下一步,高邮市台办将加强与台商的联系与沟通,发挥现有资源优势,争取推动更多优质合作项目落地开花,实现互利共赢。(高邮市台办 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