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邮市领导现场观摩台资项目建设情况

2022-07-26 10:2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6日讯 近日,高邮市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二季度现场观摩暨推进会。高邮市委书记张利、市长田醒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红、市政协主席徐永宝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现场观摩,观摩了新建台资企业江苏北威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文具用品制造项目。

  张利强调,三季度是承上启下的年中关键节点,全市上下要牢牢抓住这一黄金时段,清醒认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外贸进出口严峻形势,精准帮扶大中小型企业纾困解难、渡过难关。要把制造业牢牢抓在手上,第一时间了解企业诉求和困难,研究对策,及时解决,稳住制造业底盘,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
  会上,田醒民对观摩项目进行点评。他指出,通过现场观摩可以看出,项目质态越来越优,层次段位差越来越小,赶超氛围越来越浓,组织保障越来越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形”好看,“势”看好。
  台资企业江苏北威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文具用品制造项目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17.3亩,盘活利用闲置厂房10000多平方米,设备投资3000多万元,新上修正带涂布机、绕带机、包装机、笔组装机等设备,年产笔、修正带等各类文具用品1亿件,出口业务占比达50%。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于2022年5月开工建设,截止目前,已完成厂房装修和改造,部分设备正在安装调试,预计7月份进行试生产。全部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开票销售2亿元,纳税超700万元。(高邮市台办 王 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