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邮市台办帮助台商子女解决转学难题

2020-09-03 10:3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近日,高邮市台办收到台商苏建龙的一封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台办帮助其解决子女转学事宜的诚挚谢意。 

  台商苏建龙于2016年9月随妻子卢蓉落户高邮,开设一家台湾帝皇食補养生火锅店。两个子女苏澔宁、卢澔翔上学期分别就读于高邮市实验小学(东校区)二年级(9)班、附属幼儿园大班(6)班。因台湾的奶奶来邮居住,家庭住所发生变化,给接送子女上学、放学带来不便,欲将两个孩子转学至第一实验小学就读。高邮市台办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与市教体局联系,专程发函协调,并得到了市教体局的大力支持。日前,两个孩子已顺利进入第一小学上学。 

  多年来,高邮市台办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惠台”“惠企”政策,广交流、深交往、送服务、献温暖,竭尽全力帮助在邮台胞台属台商协调、解决各类诉求和问题,持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高邮市台办  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