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远东联连续三年举办“萌娃进远东”夏令营活动

2020-08-28 15:3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8日讯 近日,台企远东联石化(扬州)有限公司举办“萌娃进远东.小小消防员夏令营活动,50余位职工子弟小朋友参加 

  活动首站安排观摩企业自建的远东联合消防站。在专职消防员的引导下,小朋友对各类消防器材装备进行了解,参加试穿戴灭火救援服、叠被子等体验活动,并观摩消防站接警出动演练流程。 

  在活动中,企业安全员结合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在寓教于乐中提升孩子们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随后小朋友走入办公楼及厂区,感受父母的工作环境,进一步了解父母的工作性质和内容,最后以“光盘行动”体验了父母们的用餐环境。 

  活动受到员工和家属们的一致好评。远东联是由台湾远东集团下属子公司合资创建的一家化工企业,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举办“萌娃进远东”活动。据活动的组织方介绍,通过组织家属、子女们走进企业,在近距离体验、口语化讲解中,让他(她)们直接感受化工人的成绩以及企业在安全环保方面付出的努力,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归属感,筑牢“安全环保从娃娃抓起”安防理念。(仪征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