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邮市台办向在邮台商台胞台属宣传文明创建

2020-08-28 15:3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8日讯 27日上午,高邮市台办组织人员向在邮台商台胞台属宣传高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传达学习了近期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向广大在邮涉台人员推介创建工作,鼓励他们共同参与创建工作。全市上下秉承初心,凝聚共识,全力做好一切迎检准备。 

  台属联谊会会长赵永银说,通过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近期努力,全体市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感的氛围初步形成,台属身在高邮,也是创建工作一份子,必定坚定信心,自觉自愿为创建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展示出高邮最好的一面。 

  台企鸿泉制衣总经理李耀任说:我在高邮创业二十多年了,高邮的环境每天都在变好,高邮人的文明程度日新月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是一名高邮人,我也感到光荣和骄傲,我也是文明的一员。 

  高邮市台办副主任周宏中感谢广大台商台胞台属对创建工作的支持。创建的终极目标是为了提升城市功能品位,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增进百姓民生福祉,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以最好的准备、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全力以赴,确保一举创成,取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后胜利。(徐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