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台企荣登希望工程微信捐赠爱心榜

2020-08-27 14:1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7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重要精神,聚焦助学育人目标,积极助力精准扶贫、助推希望工程转型升级,筹集整合更多社会资源帮助和改善青少年民生,扬州市启动了“牵手希望·共圆梦想”2020希望工程微信捐赠活动。 

  活动开展后,广陵区第一时间进行宣传发动,得到了爱心企业、热心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截止到本月初,通过线下微捐和线上“苏青益筹”平台共收到捐款101965元。广陵台企扬州虹扬光电有限公司荣登2020年广陵区希望工程微捐赠爱心榜。 

  台企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就要利用新科技、新产品、新技能,以充满爱心的爱国爱民的心态,为少年儿童服务,百姓服务,希望通过开展活动,积极宣传慈善理念,营造全民慈善的深厚氛围,助力脱贫攻坚。(广陵区台办 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