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黄莉新走访台资幼儿园 寄语提升学前教育水平

2020-08-25 07:2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5日讯 近日,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来扬专题调研学前教育工作,走访台资吉的堡幼儿园,叮嘱老师们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供专业优质的早期教育课程,让孩子们在宽松愉悦的氛围中自主探究、快乐成长。 

  在扬期间,黄莉新先后走访了邗江区翠岗幼儿园、台资扬州市吉的堡幼儿园,详细了解幼儿园办学特色、校园管理、收费标准以及教师待遇等方面情况。吉的堡是全国知名的台资儿童教育品牌,足迹从台湾走到大陆,通过近20年教育研究与教育实践,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儿童教育体系。 

  黄莉新对扬州在学前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给充分肯定。她表示,扬州市在完善对学前教育财政投入机制、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幼儿园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有很多做法走在全省前列,对全省进一步做好学前教育工作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黄莉新要求,要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增强健全幼有所育教育体系的责任感,始终把学前教育摆在国民教育的重要位置,不断提高幼儿教育的办学水平。要充分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学前教育,形成多样化幼儿教育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美好期待。(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