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爱在扬州 邗江区台办为单身台湾青年“牵红线”

2020-08-25 07:2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5日讯 22日,邗江区台办联合妇联、团委举办“爱在邗江、幸福一生”2020邗江区公益交友联谊活动,为在邗台湾单身青年“牵红线”、“搭鹊桥”,100名扬台青年参加活动。 

  在传统节日“七夕节”来临之前,邗江区台办向全区台企广发邀请函,组织台湾单身青年参加交友联谊活动,帮助台湾青年扩大朋友圈,结识更多志趣相投的知音,解决交友、择偶等实际问题。活动现场,扬台青年积极互动,在集体游戏中逐渐打破陌生与拘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搬运呼啦圈、矿泉水大作战、积木挑战和反应力大挑战等游戏环节,扬台男女青年携手合作,现场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 

  来自台湾的小曹、小林都是90后,一位是博士生,一位是研究生,分别供职于两家台资生物医药公司。两人来到扬州后,忙于公司事务,每天几乎都是单位宿舍两点一线,没有时间和精力外出交友,这次交友联谊活动为两人提供了结识新朋友的好机会。小曹、小林高兴地说,非常感谢政府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他们有机会认识扬州的新朋友,相信下一个转角,也许就遇到了“钟意的她”。(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