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对台实务指导工作队”走进扬州

2020-08-21 12:0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19日,省台办“对台实务指导工作队”5名成员来到扬州,就当前台海复杂严峻局势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如何扎实有效推进对台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为期一天的宣讲培训和工作辅导。市台办主任黄俊华主持会议。 

  扬州市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扬高校、对台交流基地等对台工作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和市县两级台办的全体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与培训。 

  省台办工作队围绕赴台管理、对台经济、交流、宣传等实务工作,逐一进行针对性、时效性极强的实务指导授课,重点分析当前台海局势,宣讲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当前形势下做好对台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并组织问卷调查和问题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这次培训时间上来得及时,内容上非常务实,对基层人员日后开展工作帮助很大!”广陵区台办主任徐利表示,“此次培训面对面宣讲,手把手帮扶,紧密结合当前两岸关系现状和工作实际,内涵丰富,研究深入,为积极应对台海复杂严峻局势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更好推进基层对台各项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