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带队调研台资项目建设情况

2020-08-21 07:34: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20日上午,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带队赴扬州国家高新区、维扬经济开发区调研台资项目建设情况。邗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建扬州市台办副主任崇玉强参加活动 

  黄俊华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联亚药(扬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联生药(扬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和江苏联成开拓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等台企业,参观了实验室、无尘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黄俊华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建设、试运行期间以及台台干生活等方面情况及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保障、员工招聘等方面问题,黄俊华表示,市、区台办将与园区共同建立服务机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及投产过程中的各方面问题。 

  根据工作安排,为服务好台资项目建设,做好本年度台资经济增量培育工作,扬州市台办近期由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队,深入调研近三年新开工、新投产的台资项目以及部分外贸型企业,建立挂包帮扶机制,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尽早投产达效,保障企业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