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市台企复产工作渐入佳境

2020-02-27 15:1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7日讯 2月10日,江苏各类企业进入复工复产第一天,仪征市台资企业扬州伟鹏机械有限公司、扬州新科展纺织制品有限公司提前筹划,通过复工检查,进入仪征市第一批复工企业行列。目前两周时间已过,企业复产情况如何,仪征市台办进行了跟踪了解。 

  元彰精密科技(扬州)有限公司是坐落在仪征市经济开发区,以物联网RFID电子标签天线生产、销售为主的一家台资企业。在辖区政府的协助下,2月12日企业通过复工检查进入复产。厂区内张贴了仪征市防疫指挥部统一印制的宣传标语、复工要求和防疫措施。下沉到企业的驻厂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督导,并跟踪了解企业复产情况,及时上报企业复产中遇到的困难。2月24日,了解到企业防疫物资不足,仪征市台办及时与所在开发区和扬州市台商协会协调,通过调剂解决保证了企业正常运转。 

  经了解,仪征市目前已复工台企均按照疫情期间防控要求,自觉提升安全生产意识,从员工返岗、安全操作、市场风险等方面主动应对,确保企业良性运转。截止目前,仪征市6家台企有复工需求的已全部复工,复工面超过80%,没有出现一例安全生产方面的纰漏。同时,随着物流的逐步畅通,企业生产能力也在逐步恢复当中。下一步,仪征市台办将继续跟踪相关企业,及时协调有关部门解决疫情期间企业招工难、物流不及时、防疫物资不足等方面难题,助力企业平稳度过疫情难关。(仪征市台办 肖忠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