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硬核措施支持京华城集团开启全面复工模式

2020-02-27 07:5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7日讯 邗江区台企京华城集团是扬州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旗下分公司涵盖建筑、商业、酒店、商务楼宇等,直接关系众多小微企业和居民生活。连日来,扬州市、邗江区政府连续发布政策,以硬核措施助力京华城集团开启全面复工模式。 

  扬州市印发了《关于应对疫情支持全市商贸服务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惠及主城区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及居民服务业企业。邗江区出台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强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的意见及时为台企复产用工护航。通过行政事业收费减免、涉企相关税收减免、租赁房产费用减免、降低既有政策门槛措施,给予企业专项扶持;通过优化复工复产流程、支持企业稳岗稳员措施,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在市、区相关部门的悉心指导下,24日,京华城生活置业公司复工,商务楼宇德馨大厦获准复工。26日,京格酒店公司恢复营业,京华城全生活广场试营业。至此,京华城集团已经全面启动运转,全力做好民生服务。 

  京华城集团斥巨资引进高德红外测温仪,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更加精准的体温测量,为顾客把好防御第一道关。在京华城、德馨大厦和京格酒店所有入口以及汽车入口,对进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发现体温异常人员立即制止进入馆内。各个入口还设置免洗消毒凝胶,提供免费使用。开馆前,各主入口打开通风2.5小时,全馆每天早晚大型喷雾式消杀,公共区域公用设施,如母婴室、游具、门帘、电梯按钮、手扶梯扶手、门把手、栏杆扶手等2小时一次进行消毒。此外,集团严控员工健康状况,对员工春节期间每天的流动情况,以及返工人员行踪进行详细的追踪记录,确保每一个面对顾客的员工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工作持“罩”上岗,并与顾客保持1米外的安全服务距离。馆内外防疫宣传全覆盖,通过电子屏播放防疫宣传海报及视频,全方位宣传政府防疫及疫情通报,有效提高市民防范意识,营造全民共抗疫情氛围。(邗江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