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助力台企复工复产 高邮市台办在行动

2020-02-26 12:5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随着疫情的爆发,春节后的企业复工成了一大难题。高邮市台办积极响应号召,下沉到我市台企中,做起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特派员。 

  工作人员每天和企业同上班、同下班,实地督查企业每天是否严格落实员工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定时消毒、外来人员职工登记等防控措施,并对复工职工进行随机抽查,企业是否按照规定人员名单进行复工,严格杜绝外省人员的输入。 

  驻企期间,工作人员发现,一些外地工人无法回邮,导致部分台企无法正常运行。为了及时帮助解决台企复工生产的燃眉之急,高邮市台办联合人社部门举办了“网上招聘会”,搭建了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沟通的桥梁。工作人员通过和台企负责人的沟通,将岗位招聘信息“高邮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广大求职者可登录查阅选择心仪岗位后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用人单位亦可发送远程面试邀请,实现“足不出户、找到工作、招到人才”(高邮市台办  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