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区台办为台资企业打通用工堵点

2020-02-26 08:0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广陵区台办先后走访了扬州英谛车材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川源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扬州虹扬光电有限公司台资企业,调研台企复工复产、原材料供应、用工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广陵区台办了解到台资企业复工后用工难的问题,紧急与相关部门对接,广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微信公众号、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在广陵区复工企业用工需求上,发布了扬州虹扬光电有限公司招聘操作工、机械维修工,扬州丰祥商业有限公司招聘平面设计师等用工信息,群策群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的问题。 

  广陵区台办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为广陵区台企打通了用工堵点。在疫情期间,与企业共同“防疫抗疫”、共促“经济效益”。 (广陵区台办 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