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区台胞台企“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2020-02-25 13:11: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5日讯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一直牵动着两岸同胞的心。情无情、人有情,大陆方面切实关心照顾在陆台胞台企,而台胞台企积极伸出援助之手,与大陆携手战“疫”,谱写了同根同源、同根同心、同根同助感人故事”。 

  广陵区台胞台企积极捐款捐物,主动奉献爱心,与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并肩作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大爱逆行者广陵区台企上海川源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捐赠2台水泵,通过京东物流连夜送往湖北黄冈急需水泵的“战地”医院;扬州欣欣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了八宝粥和口罩;扬州虹扬光电有限公司捐赠了方便面慰问广陵一线工作者;台胞通过市台协捐赠的款项统一购置防疫物资送往湖北,充分体现了“两岸一家亲”,乐善好施的中华美德和血浓于水的同胞亲情。 

  点点微光驱散寒意,拳拳爱心传递信心,累累物资汇聚力量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疫”过静候春暖花开。(广陵区台办 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