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区台办多措并举助力台企有序复工

2020-02-25 13:1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5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都区台办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与上级部门关于防控疫情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对台资企业加强指导和帮助,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保障。  

  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提高战疫信心。通过微信群组线上发布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通告、惠企政策、防疫科普知识等,帮助企业及时制定疫情应对预案,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前和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求,既要做好职工在岗时间管理,也要筑牢职工8小时外“防疫墙”。 

  满足企业复工需求,增强服务效能。疫情防控期间,及时了解台企复工复产计划及员工返岗、产能恢复动态,掌握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及时向区领导和上级台办汇报。针对台企普遍反映的防疫物资短缺问题,江都区台办向市台办协调到口罩等急缺防疫物资,并第一时间送到企业手中,解了“燃眉之急”。  

  随着江都台企陆续复工复产,区台办督促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好疫情防控关、应急处置关和安全生产关,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江都区台办 王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