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区台资商务楼宇德馨大厦获准第一批复工

2020-02-24 16:1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连日来,邗江区在毫不放松推进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商务楼宇复产复工,曾创年税收破亿元的台资德馨大厦成为首批通过复产复工评估的商务楼宇。 

  台企京华城集团旗下的德馨大厦是一栋21层高的商务写字楼,目前已吸引央企、民企区域总部和创意设计等领域的50多家企业入驻。作为邗江区打造楼宇经济的主要载体之一,德馨大厦吸引了众多高质量项目入驻,创造出高质量的产出。大厦在复工复产之前做了许多的防控疫情准备。如为了便于对出入人员的管控,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指导下,将唯一一个出入口移到门卫处。楼宇复工后,复工人员前期已一一对其14天轨迹进行审查,凭出入证和身份证,做好个人防疫,通过登记二维码扫描并测温即可进入。外来办事人员,在以上相关程序的基础上,还需要扫描三大运营商APP进行轨迹查询,符合条件方可出入。 

  邗江区商务楼宇复产复工采取了审慎、稳妥实施的原则。各商务楼宇主体责任单位、职能部门和属地联合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落实专门人员负责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入驻企业、租户(商户)分步有序复工。邗江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商务楼宇是邗江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根据《复工指南》的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从严把关,稳步推进商务楼宇复工复产。目前,全区已有21家商务楼宇通过复产复工评估。24日起将陆续复工复产。”(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