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区台办“防疫”、“服务”两不误

2020-02-24 10:3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广陵区台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责任,主动做好应对疫情期间的“防疫”和“服务”工作。 

  强化防疫意识。广陵区台办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向台企传达学习“防疫”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步调一致,狠抓落实。台办主要负责人深入一线、挂帅冲锋、向险而行,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火车头”“主心骨”“领头雁作用。她走台企、访台胞时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强化服务意识。广陵区台办疫情期间利用电话、微信群、QQ群等渠道保持每天与台企、台胞点对点联系,了解掌握他们各方面诉求,帮助他们及时解决困难。为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准备,面对防控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式,台办主要负责人放弃休假,加班加点对接相关部门,协调各方资源,通过小批量、零散购买方式筹集物资,将物资分批筹集、统一管理、集中发放,确保满足复工及准备复工台资企业的需求。 

  截止目前,广陵区台办已将第二批防疫物资发放到台企手中,受到了广大台商、台胞的拥护和称赞。(广陵区台办 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