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台企英谛:防疫复工与照顾好员工并重

2020-02-21 15:5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1日讯 广陵台资企业扬州英谛车材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谈防疫复工时表示面对疫情,防疫复工与照顾好员工并重,只有这样企业才能正常生产经济才能平稳运行”。 

  1月23日,英谛公司建立干部微信群,每个部门又建群联系到每位员工,实时掌握员工动态,做好复工复产前期防疫准备、人员排查和信息上报工作。第一时间制定了《英谛车材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根据方案成立了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将职责分工具体细化到每个人。为确保有效防控疫情,员工身体健康与生命财产安全,企业复工复产平稳有序,公司还制定了《扬州英谛车材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预案》 

  2月10日,英谛公司开始复工复产,1000名员工已有近700人返回公司上班。所有进厂人员要先完成“四部曲”:戴口罩、测体温、喷消毒液洗手以及登记。公共场所、重点区域定期消毒,主要场所配置消毒洗手液、肥皂、酒精棉球等。为了防止人员过渡集中保证饭菜温度,临时取消餐厅就餐的规定执行岗位或岗位就近位置就餐增加了分时段就餐频次并安排专人送餐至各个岗位就餐点 

  英谛正是以最严标准做好企业复工前的准备工作为前提,才能一手抓疫情防控不动摇,一手抓照顾好员工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发展不松劲,积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广陵区台办 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