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广陵区台企“三手抓、三手都要硬”

2020-02-17 10:3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7日讯 根据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的部署要求,广陵区台办对复工台资企业实行“一对一”回访,广陵区台办相关负责人强调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经济发展,“三手抓、三手都要硬”。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原则,各企业要严格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层层签订疫情防控责任书,并严格按照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执行,健全疫情应急管理方案。 

  安全就是幸福 生产就是效益  

  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明确每个环节的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细化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经济就是命脉  发展就是动力 

  防疫、安全是企业生产的保障,经济就是企业运营的命脉。统筹推进经济发展,要用好政策工具箱,疫情冲击只是短期,我们要保持定力,努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企业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履行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做到防疫、安全、生产三不误。将积极采取各项措施,不但要考虑到经济效益,还要加紧生产防疫一线急需的订单,尽一切可能降低因疫情导致延期开工造成的影响。 

    

    

  广陵区台办  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