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县台办:上好台企复工“第一课”

2020-02-14 12:0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4日讯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给台资企业上好复工第一课尤为重要。 

  2月13日下午,宝应县台办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即将复工的台企皇裕电子科技(扬州)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公司负责人郑总关于企业复工情况的介绍,公司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厂区门口设立体温检测点,为员工配备防护口罩,厂区定时消毒,车间定时通风,增加工作间隔距离,采取隔座就餐等方式,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县台办主任张剡强调,当前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建设的同时,企业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到位作为企业复工的第一要求。一要强化领导责任,服从相关部门的管理,将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二要确保防控物资保障,必须要做到至少5天的物资储备。三要坚持科学防疫机制,强化员工宣传教育,落实职工上下班路程管控,建立职工健康档案和应急管理机制,确保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和生产有序推进。(宝应县台办 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