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县台办战疫情 助力台企复产复工

2020-02-14 12:0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4日讯 近日,宝应县台办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施策,为企业防疫和复产复工提供帮助与支持。 

  一是建立宝应台企微信服务群。将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复工相关政策规定及防疫要求及时通过微信群传达给各台企负责人,同时了解台企复产复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二是积极解决防疫物资短缺问题。口罩是企业复工必须具备的防控物资,在了解到台企聚大科技有限公司防疫口罩短缺时,宝应县台办主任张剡多方协调,成功为聚大公司采购到口罩1000只,缓解了企业复工的燃眉之急。 

  三是确保台企运输通道畅通。台企兴泰(扬州)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的是种猪养殖行业,企业的很多饲料物资依赖交通运输,交通线即是企业的生命线,为保障企业正常运营,宝应县台办及时同相关部门沟通,了解农业运输通行证办理渠道及方式,指导企业如何办理相关手续,解决了兴泰公司实际困难。 

  截至目前已有两家台企实现了复产复工,下一步宝应台办将积极协助台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平稳有序推进台企复产复工,保障企业安全稳定运行。(宝应县台办 李晶)